电子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1月16日上午,电子工程学院党委在育才校区电子楼320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会上,电子工程学院党委负责人首先通报了会前理论学习、征求意见建议和班子成员相互沟通等有关准备情况,汇报了针对2019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到意见建议的整改情况。他说,2020年,学院党委领导班子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按照“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工作思路,着力提升党建工作质量,有力地促进学院中心工作的发展,特别是在防控新冠肺炎疫情、星级支部建设、“双高”党员发展、卓越工程师培养、学科专业竞赛、科研项目立项、“新工科”研究与实践等方面均取得喜人成绩。

随后,电子工程学院党委负责人代表学院党委领导班子进行了自我批评,指出了理论学习效果有待进一步提升,以及工作创新不足、人才引进工作实效性不够强等问题,并提出了更加注重学用结合,增强领导班子合力,面向五湖四海广纳贤才,凝心聚力立德树人,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等系列整改措施。

接着,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提出了各自的整改措施。

最后,学院党委主要负责人总结讲话,肯定了领导班子成员旗帜鲜明讲政治,直面问题找差距,既坦诚相待、谈心交心,又“真刀实枪”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咬耳扯袖、红脸出汗的效果,体现了懂团结、会团结、真团结的风格。面向2021年,他希望学院领导班子加强学习,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严守政治规矩,继续搞好团结,坚持群众路线,认真吸收师生意见,坚决反对“四风”,做到干净不逾矩。特别是要按照“扬优势”、“显特色”、“补短板”、“强弱项”的思路,积极顺应国家大力发展新工科战略,制订好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抓好疫情防控和人才培养各项工作的落实,力争“十四五”精彩开局,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会议现场

点击数: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