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工程学院本科生电子信息工程党支部组织党史知识竞赛

3月12日晚上,电子工程学院本科生电子信息工程党支部在育才校区理科楼404组织“传承优良党风,夯实党史基础”学习党史知识竞赛。电子信息工程党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本科生通信工程党支部、本科生电子科学与技术党支部的代表等共60多人参加了活动。

竞赛利用“学习强国”APP的“挑战答题”模块开展竞赛。按照“挑战答题”比赛规则,共有26组参赛队伍,每组由两人组成,比赛时间限定为5分钟,在限时内选手可以无限次挑战答题,最终以累计答对题多者获胜。比赛现场,各组选手精神百倍,沉着冷静,争分夺秒,每组队伍都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答题活动中。经过激烈的角逐,本次竞赛活动答题数最高为19题,其余则大部分在12题左右,依次分为一、二、三等奖。

比赛开始前,学院党委相关负责人结合自身成长经历,简要分享了其对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曾经四分五裂的中国发生了开天辟地、改天换地、翻天覆地的历史巨变,勉励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坚定理想信念,学好党史,铭记党恩,坚定不移跟党走。


点击数: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