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工程学院党委组织2020年度党支部述职考核

3月19日下午,电子工程学院党委在育才校区电子楼320会议室组织2020年度党支部述职考核会,学院党委主要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组织委员等参加会议。

会上,9个党支部书记分别代表支部作述职汇报,既总结了过去一年来取得工作与成绩,也实事求是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并根据学校党委、学院党委工作要点及支部实际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

学院党委主要负责人结合各党支部的日常工作,充分肯定了各党支部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师生群众统筹疫情防控和教学、科研、实验室管理、学生教育管理等各项工作中发挥的战斗堡垒作用,特别肯定了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同心齐力,较好地完成年度的各项工作任务,有力地保证了学院“十三五”的圆满收官。他同时要求,各党支部、各相关负责同志要聚焦聚力“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持目标导向,增强问题意识,以政治建设以统领,以立德树人为根本,进一步加强支部的规范化标准化建设,尤其是要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为学院人才培养等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各支部书记分别述职

党委主要负责人讲话

会议现场


点击数: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