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工程学院纪委组织召开2021年度第一次会议

日前,电子工程学院纪委在育才校区电子楼320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第一次会议。学院党委主要负责人、纪委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电子工程学院纪委主要负责人传达了学校2021年纪检监察工作布置会暨第2次纪检监察工作例会精神;与会同志认真学习了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和《广西师范大学二级单位纪委工作规程(2020年修订)》;经认真讨论明确了委员的职责分工。

学院党委主要负责人讲话,表示将一如既往支持学院纪委开展工作,希望学院纪委立足新时期、新的发展阶段及新的工作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加强自身建设,按照分工不分家的原则,统筹抓好监督责任的落实,尤其是要坚决抓好上级决策部署、重要规章制度执行情况的监督、教学与科研中心工作有关纪律、规矩执行情况的监督,并切实协助学院党委抓好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健全内控机制,防范化解廉政风险,全力为学院“十四五”起步、开局和党的百年华诞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与育人环境。

会议现场


点击数: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