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工程学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3月26日下午,电子工程学院党委在育才校区第二理科楼111报告厅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师生党员共140多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电子工程学院党委相关负责人主持。

会上,电子工程学院党委主要负责人作学习教育动员讲话,简明扼要阐述了党史学习教育的指导思想、主要目标、主要学习内容、各阶段安排及组织领导,要求全体党员把思想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积极认真参加学习教育,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尤其是深刻理解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进而满怀信心迈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他强调,各党支部要对照工作要求,结合实际,做到规定动作不打折,自选动作有创新,务求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实效。

电子工程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代表、专职辅导员邢振亚同志上微党课《真理的味道有点甜》,深情讲述了我校前身广西师专中文科主任、第一个将完整版《共产党宣言》翻译成中文的陈望道先生吃粽子蘸墨水的故事,勉励师生党员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

学院党委主要负责人作学习教育动员讲话

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代表上微党课《真理的味道有点甜》

动员会现场


点击数: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