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巡察电子工程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根据统一部署,2021年3月29日,学校委第一巡察组巡察电子工程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学校党委第一巡察组组长王让虎作动员讲话,电子工程学院党委书记丘桂凯主持会议并作表态讲话。

学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全体成员,电子工程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以及教职工代表等50多人参加了会议。

王让虎指出,巡察是党章赋予的重要职责,是对被巡察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的全面“政治体检”。巡察组将认真贯彻中央关于巡察工作的部署要求和学校党委工作安排,紧扣“六围绕一加强”“四个落实”要求,开展巡察监督,重点对做到“两个维护”、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选人用人和基层党组织建设、纠正“四风”、执行党规党纪、领导干部廉洁自律等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巡察组将忠诚履行职责,客观如实地向学校党委汇报巡察情况,并及时向电子工程学院党委反馈。电子工程学院党委和党员干部要持续深化对全面从严治党重要性的认识,切实增强做好巡察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主动整改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四风”方面的问题,以刮骨疗毒的决心和意志向长期形成的积弊顽瘴开刀,不断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要认真履行巡察工作主体责任,配合学校党委巡察组开展工作,主动沟通汇报情况,做到发现问题,即行即改。

丘桂凯代表电子工程学院党委进行表态性发言,此次巡察是对电子工程学院改革发展的高度重视,电子工程学院党委坚决拥护学校党委的决定,认真配合做好本次巡察工作。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对待巡察工作,真心实意接受监督。二是坚持问题导向,认真做好整改落实工作,促进学院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三是精心组织,积极配合,确保巡察工作顺利有效开展。

会上,电子工程学院教职工对电子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及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根据安排,学校党委巡察组将在电子工程学院驻点巡察1个多月。巡察期间设专门值班电话,并在育才校区电子楼3楼电梯旁的楼道设置1个意见建议信箱,接受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受理电话来访。对其他与巡察工作无直接关系的个人诉求、涉法涉诉等信访问题,将按照分级负责、归口管理原则,转交被巡察党组织和有关部门处理。

巡察组组长王让虎同志作动员讲话

丘桂凯同志代表电子工程学院党委进行表态性发言

动员会会议现场


点击数: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