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

学院组织召开2018级本科生年级会 接续奋斗话成长

近日,电子工程学院在育才校区第二文科楼0110教室召开2018级本科生年级会,学院党委相关负责人、专兼职辅导员及2018级全体本科同学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相关负责人宣布了学院辅导员人事变动及有关工作安排,充分肯定了原专职辅导员的工作,认为她是同学们的知心朋友和人生导师,对其表示感谢,并对同学们提出殷切希望。一是以学习为中心,坚持以学为生、以学为本,坚定专业自信,真情投入,练就过硬的专业本领;二是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尤其是要遵纪守法,讲文明,重诚信,确保大学之路越走越宽广。三是热爱生命,热爱生活,珍惜同学情谊,让诗与奋进同在;四是面向未来,做好职业生涯规划,持续为之奋斗,追求卓越,找到开启智能时代的“金钥匙”。

会上,兼职辅导员还结合清明节放假进行了安全教育,并布置了其他相关工作。

年级会现场

年级会后师生合影


点击数: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