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团工作

电子工程学院2019级本科生举行“读史颂党恩,红歌唱初心”主题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歌颂党的伟大成就,加深同学们爱党爱国情怀,5月15日晚上,电子工程学院2019级本科生在第二理科楼111报告厅举行了“读史颂党恩,红歌唱初心”为主题的红色经典诗歌朗诵、唱红歌比赛。全年级12支队伍参赛,年级专兼职辅导员和近百位同学观看。

“今天,我们用最美妙的诗篇传达我们心底的感恩!今天,我们用最美好的歌声唱出我们心中的喜悦!”主持人致开场辞后,伴随着诗歌《党史悠悠照我心》的优美旋律,比赛拉开了序幕。

随着比赛的进行,各节目依次上场。广为传唱的《我的祖国》、《我爱你,中国》和《我和我的祖国》,在选手们嘹亮动听的歌声中令人回味无穷;脍炙人口的《党的赞歌》、《我们的党》和《永远跟党走》等带领大家重温红色历史,弘扬红色精神。

比赛自始至终贯穿着感怀和奋进的基调,参赛选手们精神饱满,满怀感情,时而深情追忆,时而激情澎湃,表现出对党的崇敬、对祖国的热爱,展现了青年良好的精神风貌。

经过激烈的角逐,《我爱你,中国》小组荣获全场最高分。

此次比赛,展现了同学们团结向上、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激发了爱党爱国的热忱。

选手表演现场


点击数: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