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工程学院党委召开会议 通报学校党委对学院党委巡察反馈的意见

6月11日下午,电子工程学院党委在育才校区电子楼320会议室召开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电子工程学院党委主要负责人代表学院党委实事求是通报了学校党委对学院党委巡察反馈的意见,表示将认真落实学院党委主体责任,迅速召开专题会议进行研究布置,强化领导、全员参与、上下联动,坚持把统筹落实整改与促进学院专业学科建设、提高教学科研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结合起来,建立长效机制,坚持标本兼治,确保巡视整改工作不虚不空,取得实效。

据悉,经过学校党委第五轮巡察第一巡察组1个多月的驻点巡察,报经学校党委审核,认为电子工程学院党委近三年来充分发挥把方向、谋大局、定政策、促改革、聚人心的政治核心作用,为学院各项事业发展提供了坚强保证,同时在基层党组织规范化建设、人才引进、高水平研究成果打造、学风建设等方面存在一些不足。

会议现场


点击数: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