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工程学院党委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6月27日晚上,电子工程学院党委在育才校区第二理科楼111报告厅组织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委主要负责人、师生党员共172人欢聚一堂,隆重庆祝伟大、光荣、正确的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华诞。

与会同志首先学习党史,共同收看了东北“抗联”纪录片,学习他们可歌可泣、英勇无畏的牺牲精神。

各学生党支部代表为2020年下半年发展的党员佩戴党员徽章,学院党委宣传委员、黎海生教授领誓,30多名新党员参加入党宣誓,其他同志重温入党誓词。

会议通报了学院有关同志和支部受到自治区党委教育工委、学校党委表彰的情况,学院党委主要负责人等为荣获电子工程学院党委2021年度优秀学生党员荣誉称号的25名同志颁发荣誉证书和纪念品。

学校优秀共产党员、研究生电子与通信工程党支部书记周鑫同志发言,回顾了他在参与党的工作中得到的成长,感谢党组织的教育、培养,表示得一份荣誉,将添一份责任,加一道自律,为党的第二百年目标而接续奋斗。

会议还表彰了“学习强国”学习学习积极分子20人,学院党委主要负责人等为他们颁发荣誉证书和纪念品。

电子工程学院党委主要负责人讲话,代表学院党委向受到表彰的支部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全院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向新党员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说,中国共产党的100年,是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100年,是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100年,是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100年。希望广大党员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努力做到信仰如山、信念如铁、信心如磐,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最后,师生党员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共同用歌声表达对党的深情祝福。

电子工程学院党委相关负责人在主持活动时希望师生党员在党言党、在党爱党、在党忧党,在党兴党,要求毕业生党员增强组织观念,转接好组织关系,严格履行党员义务,认真行使党员权利,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卫士!

据悉,根据上级党委文件,电子工程学院丁怡同志荣获自治区党委教育工委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黎海生、周鑫同志荣获学校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曾凡峰同志荣获学校优秀党务工作者(党支部书记)荣誉称号,本科生通信工程党支部荣获学校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

共同收看东北“抗联”纪录片

入党宣誓

学院党委主要负责人等为优秀学生党员颁发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

优秀党员代表发言

学院党委主要负责人等为“学习强国”积极分子颁发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

学院党委主要负责人讲话

活动现场



点击数: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