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工程学院纪委召开会议 积极推进纪检工作

7月2日下午,电子工程学院纪委在育才校区电子楼414讨论室召开会议,纪委委员5人全部到会,集体学习推进纪检工作。

会上,全体委员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突出学习了全面从严治党,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相关内容。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百年大党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伟大行动宣言,站位高远、思想深邃,大气磅礴、豪情满怀,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芒的光辉文献,不仅是指导高校纪检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指南,更是科学指引我们党、国家、民族开创千秋伟业的行动纲领。

会上,电子工程学院纪委主要负责人传达了学校第5次纪检监察例会暨二级单位纪委书记(纪检组长)集体约谈会精神。全体委员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进行了廉政风险排查,尤其是工程建设领域腐败问题的排查。

会议还就学校党委对学院党委巡察反馈意见中关于纪委的工作进行整改,对加强学院纪委工作进行了积极研讨。


点击数: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