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工程学院党委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7月9日下午,电子工程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办公室主任、团委书记等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主要负责人主持。

本次学习会的主题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会上,与会人员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实际谈了心得体会。

在领学环节,学院党委主要负责人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视野宏阔、思想深邃、磅礴大气,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战略性和指导性,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辉、引领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的纲领性文献。他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抓出成效。要把学习“七一”重要讲话与推动学院重点工作结合起来,着力解决师生急难盼愁的现实问题,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会议现场

点击数: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