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工程学院召开党建工作例会,扎实做好巡察整改“后半篇文章”

2021年10月13日,电子工程学院党委在育才校区电子楼320会议室召开党建工作例会。学院党委相关负责人、全体辅导员、教工党支部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和支委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主要负责人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主要负责人汇报学校党委第五轮巡察第一巡察组巡察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情况。他从存在的问题、原因分析、整改措施、整改落实情况等方面进行汇报,重点指出了巡察整改工作存在的不足和今后的努力方向,并要求大家提高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巡察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真抓实干,真改实改,扎实做好巡察整改“后半篇文章”,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引领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针对巡察反馈意见和整改要求,学院党委还就做好党支部设置、党员发展、基层党组织生活安排和党史学习教育等工作进行布置。

据悉,学校党委第五轮巡察第一巡察组巡察电子工程学院党委,巡查组反馈巡察意见和问题主要分为四个方面共11个问题。学院党委针对巡察反馈的所有问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确定了 24 项整改任务、51 条整改措施,形成了问题清楚、任务明确、责任清晰的整改工作台账。截止9月27日,整改任务完成率为92%。

会议最后,学院党委举行了学生党员发展工作专题学习培训,全体辅导员、学生党支部书记、支委参加了学习培训。


点击数: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