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工程学院党委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11月1日,电子工程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工会主席、团委书记等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主持。

首先,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邹艳丽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学院人才工作尤其是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实际,就如何贯彻落实作了主题发言。她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内容丰富、思想深刻,科学回答了新时代人才工作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明确了指导思想、战略目标、重点任务、政策措施,为做好人才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要做好学院人才工作,必须完整准确理解、全面深刻把握“八个坚持”重要要求,胸怀“国之大者”,在师资队伍建设、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改进人才管理等方面下功夫,为推动学院事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持和保障。

会上,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各自分管工作谈了学习体会。

学院党委书记丘桂凯作了总结讲话。他强调,我们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带头学习领会、带头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要全面加强党对人才工作的领导。要树立强烈的人才意识,以育才的担当、用才的胆识、容才的雅量、聚才的良方,全力做好学院人才工作。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要求,领导干部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的重要论述,深刻理解核心要义、精神实际、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切实做好贯彻落实,形成广泛共识,汇聚发展合力。

会议现场

点击数: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