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

【战疫情】电子工程学院2016级通信工程本科生田桂英以“义”对“疫”获好评

面对无情的新冠肺炎疫情,家住青海省海西蒙古族藏族自治州乌兰县铜普镇的电子工程学院2016级通信工程专业本科生田桂英,寒假回到家自觉隔离14天后,第一时间报名参加当地大学生志愿服务活动,因表现突出,乌兰县铜普镇党委、政府专门致函电子工程学院予以感谢。

在没有硝烟的抗“疫”战斗中,1月底至2月下旬,田桂英同学参加了社区入口站岗登记、街道清扫消毒、村民有无口罩排查、防疫宣传等工作。其中,她和其他志愿者一起,深入铜普镇上尕巴村一社、二社,对100多户家庭逐个进行宣传排查。还临时受命,到乌兰县解放路小区等多个小区排查从外地进入乌兰县的隔离人员,以实际行动弘扬中华传统美德,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不畏艰险、不怕困难、不辞辛劳、不计得失的良好精神风貌。

青海省乌兰县铜普镇党委政府感谢函


点击数: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