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工程学院本科生电子信息工程党支部开展“汲取历史智慧,走好新时代的赶考路”党日活动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重温初心使命。11月25日晚,本科生电子信息工程党支部在育才校区理科楼403教室开展“汲取历史智慧,走好时代的赶考路”党日活动。支部共29名党员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观看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在广西南宁宣讲的视频以及人民日报微视频《赶考路》。

随后,党员们谈心得体会,其中,黄姬同志颇有感触,“六中全会主要是研究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成就。刚刚所播放的第二个视频触动到了我,从建党、抗日战争、新中国成立、改革开放到全面脱贫。一个个重要节点都在印证着中国共产党是在为中华人民做实事,也反映了选择中国共产党的正确性,更是鼓舞着我们投入伟大复兴的事业,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作为学生党员,也应该继续坚持初心和使命。”陆飞燕同志说。

最后,党支部书记进行总结,“历史和实际充分证明,中国共产党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政党,来自人民、依靠人民、为了人民,这也是我们党100年来取得抗战胜利、走向辉煌的胜利密码。希望大家勿忘初心,积极响应党的号召,紧跟随党的步伐。不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新时代的使命担当。”

支部成员分享感悟

合影


点击数: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