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11月13日晚上,电子工程学院研究生电子科学与技术党支部、电子与通信工程党支部在育才校区第二理科楼111报告厅联合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通过收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新闻视频,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的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建党百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领导人民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要历史意义的会议。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战略全局出发,深入研究党领导人民进行革命、建设、改革的百年历程,全面总结党从胜利走向胜利的伟大历史进程、为国家和民族建立的伟大历史功绩,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号召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最后,经过讨论与总结,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并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增长智慧、增进团结、增加信心、增强斗志,做百年历史的感悟者、红色精神的弘扬者、伟大事业的建设者。

活动现场


点击数: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