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工程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

12月7日上午,电子工程学院党委在育才校区电子楼320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办公室主任、分工会主席、团委书记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主要负责人主持。

会上,与会同志一同观看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视频,全面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的两个决议、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三个飞跃、百年奋斗的四个伟大成就、五大历史意义、十大历史经验以及十八大以来十三个方面的成就。

电子工程学院党委主要负责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深刻回答了新时代宗教工作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是马克思主义宗教观同中国具体实际相结合的最新发展,是做好新时代宗教工作的总纲要。强调,务必要学习贯彻好讲话精神,完整、准确、全面贯彻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切实维护校园和谐。

电子工程学院行政主要负责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指出,人才是战略资源,要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归根结底要靠高水平创新人才。强调,必须结合学院实际,全面贯彻讲话精神,下大力气培养、引进、用好人才,尤其是要聚焦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的关键目标任务,建设一支数量充足、结构优良、务实求新的人才队伍,为学院、学校“双一流”建设提供强大支撑。

电子工程学院党委相关负责人领学中国共产党广西壮族自治区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重点传达了刘宁代表中国共产党广西壮族自治区第十一届委员会所作的报告——《牢记领袖嘱托 勇担历史使命 凝心聚力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的有关内容。

会议现场


点击数: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