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帝晶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到学院交流 校企合作再发力

12月3日上午,电子信息现代产业学院共建单位、深圳帝晶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技术总监欧阳生运一行到学院参观交流,院长邹艳丽和相关老师参加了交流活动。

会上,邹院长对欧阳生运总监一行表示欢迎,对双方前期在电子信息现代产业学院建设、人才培养方面取得的成果予以充分肯定,表示将加大各方面合作力度。

深圳帝晶光电技术总监欧阳总一行肯定了双方合作及取得的成就,简要介绍了公司最近的研发项目,希望与学院在产学研结合上展开深度合作。

双方在人才培养、产品研发、合作模式等问题上进行了深度的探讨,达成了进一步合作意向。

12月3日下午,深圳帝晶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在学院414讨论室举行2022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12月4日上午,深圳帝晶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欧阳总一行为学院大学生科技创新基地学生做了“基于AMOLED 显示效果的 Gamma 参数优化”的项目分享,并对第一届“帝晶杯”电子设计大赛作品进行测评,还启动了“帝晶杯”项目设计大赛。

据悉,深圳帝晶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共招生学院2021届本科生6人就业,是招生学院2021届毕业生最多的单位。


点击数: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