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工程学院党委组织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考核

3月18日下午,电子工程学院党委在育才校区电子楼320会议室组织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考核会,学院党委负责人、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组织委员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丘桂凯主持。

会上,10个党支部书记分别进行了述职汇报,认真总结了2021年抓党建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实事求是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并根据学校党委、学院党委2022年工作要点及支部实际,进一步明确了2022年支部党建工作目标。

学院党委书记丘桂凯认真听取各党支部书记的述职报告后进行了点评。他充分肯定了各党支部在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制度建设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特别是在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师生群众在统筹疫情防控、教学、科研、实验室管理、学生教育管理等各项工作中充分发挥了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他同时要求,各党支部、各相关负责同志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持目标导向,增强问题意识,以政治建设以统领,以立德树人为根本,进一步加强支部的规范化标准化建设,推动党建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全面推进学院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为学院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据悉,为充分做好2021年支部书记述职考核工作,学院党委认真修订支部党建工作考核办法和评价指标体系,为做好本次支部书记述职考核打下坚实的基础。


各支部书记分别述职

党委主要负责人讲话

会议现场


点击数: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