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工程学院党委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党建工作会议

3月18日下午,电子工程学院党委在电子楼320会议室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党建工作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丘桂凯主持,学院党委负责人、全体辅导员、党支部书记、组织委员等参加会议。

会上,丘桂凯书记结合2021年学校二级单位党组织党建考核情况,认真总结学院2021年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分析找出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同时,对照学校党委点评意见指出的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不足,制定具体的整改措施,确保整改工作落实到位。

随后,丘桂凯书记从理论学习、政治建设、思想宣传文化、全面从严治党、党建引领等五个方面布置了2022年党委工作要点。他指出,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学校建校90周年的大庆之年,做好党建工作,使命光荣、意义重大。他要求大家要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切实把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好,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党员的作用,推动党的建设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全面推进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为学院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和学校建校90周年。

会议最后,与会人员就加强党建品牌建设推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方面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会议现场


点击数: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