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纪委召开会议 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

3月29日下午,学院纪委在320会议室召开会议,学院党委主要负责人到会指导,要求学院纪委学习贯彻好《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与会同志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中国共产党广西壮族自治区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学院纪委主要负责人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

学院纪委主要负责人简要传达了学校2022年第2次纪检监察工作会议精神,着重传达了自治区纪委监委驻学校纪检监察组2022年春季学期政治监督重点建议(清单)的有关内容,以及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涉酒问题“三个禁令”,强调要按照上级决策部署,突出抓好清廉校园建设。

学院党委主要负责人指导讲话,明确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学院纪委的工作,强调,要贯彻落实好《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的要求,把监督作为基本职责、把自觉遵守纪律的教育作为基础性工作。要立足纪律鲜明的政治属性,提高政治站位,把政治监督放在首位,紧紧围绕教学、科研等中心工作,突出抓好师生遵守疫情防控纪律规矩的监督,切实发挥党内监督专责机关职能作用,保证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点击数: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