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工程学院举办发展党员工作专题培训

为提高学院发展党员工作规范化水平,推进基层党务干部的能力提升,2022年4月22日下午,电子工程学院党委在育才校区电子楼320会议室进行发展党员工作专题培训。会议由党委专职组织员梁翠老师主持。学院党委书记、副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副书记、组织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研究生党支部书记苗腾、侯玉芳从申请入党、入党积极分子的确定和培养教育、发展对象的确定和考察、预备党员的接收、预备党员的教育考察和转正五个阶段与会人员进行了详细解读和经验分享,对发展党员工作中各项基础材料的填写规范作了细致说明。在交流过程中,梁翠老师就一些具体环节和问题作了解读指导。

学院党委丘桂凯书记作总结讲话时强调,要充分认识此次专题培训的重要意义,切实加强和改进我院发展党员工作整体水平,促进程序规范性和材料严谨性,夯实基础,切实提升学院党建工作质量。

 

研究生党支部书记苗腾、侯玉芳进行详细解读和经验分享

培训会现场


点击数: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