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工程学院本科生电子信息工程党支部廉洁教育活动

5月16日下午,本科生电子信息工程党支部共42名党员在育才校区理科楼105教室集中开展廉洁教育活动。

全体党员观看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宣传部与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摄制五集电视专题片《零容忍》中的一集,视频中真实的警示教育案例,既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坚定性,又展现了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所在。之后,还对《廉镜漫笔——十八大以来党风廉政建设漫画解读》中的部分漫画进行解读学习。让党员同志们明白:作为一名党员,要自我革新,以身作则。

最后,党支部书记进行总结,要求支部党员同志们要抽空观看《零容忍》中其他的专题内容,活动后再进一步自主深入对廉政漫画学习,用漫画的形式丰富了学习廉政教育形式,同时,也要求支部党员同志以身作则,加强自我廉洁教育。

支部全体党员通过此次廉洁教育活动,更加坚定了以身作则,加强党性修养的决心,不忘初心,时刻牢记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同时,党员们也发表了学习感悟。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点击数: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