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电子科学与技术党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6月12日,本科生电子科学与技术党支部共19名党员在电子楼516办公室集中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首先,与会党员集中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的视频,视频中全面回顾了100年来共青团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青春历程;充分肯定了共青团在党的带领下,团结带领一代代团员青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所做出的重要贡献;深刻阐明了共青团和青年工作的历史经验;对当代青年寄予了殷切期望;对做好新时代共青团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随后,党员代表领读重要讲话金句摘录,带领支部同志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所蕴含的理论内涵、重要观点。

接着,党员代表结合自身畅谈学习感悟,表达了作为一名学生党员应该加强自身的理论知识学习,努力联系实际,把先进的理论知识和重要讲话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最后,党支部主要负责人做学习总结,勉励学生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更新自身理论知识,要多关注时事政治,保持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要切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活动现场


点击数: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