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牢记嘱托,勇毅前进”——电子工程学院党委组织观看2022年第一期高校党组织示范微党课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重要讲话、重要回信精神,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2022年6月10日上午9:00,电子工程学院党委在育才校区电子楼320会议室组织党员集中观看学习“牢记嘱托,勇毅前进”为主题的2022年第一期高校党组织示范微党课。

微党课由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复旦大学、湖南大学4所高校党委书记和教师代表,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学校重要讲话或给学校师生重要回信精神,讲述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坚持马克思主义指导地位、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传承光荣传统和红色基因等情况。集中展示高校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发生的格局性变化、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引导激励师生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本次微党课深化了学生党员对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学校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激励党员们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奋发图强、砥砺前行。


点击数: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