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电子信息工程党支部开展期末学习辅导活动

为更好地解决同学们反馈的期末学习问题,本科生电子信息工程党支部于6月24日-30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行动,组织党员对同学们进行期末学习辅导。

支部党员们通过前期了解,选取了《信号与线性系统分析》和《高频电子线路》两门覆盖面广、难度较大的科目开展辅导。辅导采取线上QQ群资料分享与线下辅导相结合的形式进行,累计服务同学超过260人次,其中,线下辅导2场,2名党员直接负责讲解、答疑,累计40人次同学参与。集中辅导结束后,党员同志们还通过qq群平台持续为同学们答疑解惑。

在学习辅导过程中,支部党员们也培养了组织与沟通表达能力,巩固了专业知识。不少参加了期末学习辅导的同学表示,很多知识点比自己复习掌握更好了,对期末考试增强了信心。

本科生电信党支部“我为群众办实事”党日活动

本科生电信党支部“我为群众办实事”线下党日活动

线上资料分享


点击数: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