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电科党支部组织“涵养清风正气 锤炼忠诚干净担当品格”主题党日活动

12月8日晚上,本科生电子科学与技术党支部在电子楼516组织“涵养清风正气 锤炼忠诚干净担当品格”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支部书记领学中宣部、中央文明办、中央纪委机关等联合印发的《关于进一步加强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实施意见》、中央纪委办公厅日前印发《关于贯彻党的二十大部署要求 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深化纠治“四风”工作的意见》,集中收看了由学习强国平台推出的《中央八项规定十周年:不停步再出发》视频,声情并茂分享了《习近平写给父亲习仲勋的一封拜寿信》,引导全体党员在学文件、学党史中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关于“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精神,深刻领会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保持先进性和纯洁性的要求,深入领会加强“清廉中国”建设的战略意义。

接着,支部书记结合清廉班级创建,要求党员同志提高政治站位,更加自觉地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品格,对照《广西师范大学本科生清廉班级建设意见(试行)》等的有关要求,通过党建带团/班建、党员带动团员,齐心协力创建政风清廉、班风清和、学风清新的班级,力促全体同学争当“清淳学生”。

(文/易灵芝 王薇  图/陈露清  审核/陈祖权)

活动现场

点击数: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