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组织集中学习会

12月9日下午,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集成电路学院在育才校区电子楼320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会。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党支部书记、教师党员代表3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主要负责人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主要负责人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奋进新征程》为题做专题学习辅导报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领学了习近平同志在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实际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

学院行政主要负责人领学了自治区党委书记、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宁代表自治区党委在广西师范大学庆祝建校9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自治区党委加快学校建设国际知名、教师教育特色鲜明的国内一流大学部署要求,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学院纪委负责人领学了中宣部、中央文明办、中央纪委机关等联合印发的《关于进一步加强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实施意见》及中央纪委办公厅印发的《关于贯彻党的二十大部署要求 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深化纠治“四风”工作的意见》,组织大家一起观看“黄大年家风故事——至诚报国传家风”视频,并强调要把家风建设作为党员和领导干部作风建设重要内容,党员和领导干部要筑牢反腐倡廉的家庭防线,以纯正家风涵养清朗党风政风社风。

学院党委主要负责人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奋进新征程》为题做专题学习辅导报告

学院党委主要负责人领学了习近平同志在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学院纪委负责人领学中宣部、中央文明办、中央纪委机关等联合印发的《关于进一步加强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实施意见》

学院纪委负责人领学中央纪委办公厅印发的《关于贯彻党的二十大部署要求 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深化纠治“四风”工作的意见》

集中观看“黄大年家风故事——至诚报国传家风”视频

点击数: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