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开展“以‘学’为大、筑梦青马、不负韶华” 主题学习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广大青年胸怀理想,志存高远,进一步坚定学院“青马班”学员的理想信念,引导青马班学员明确学习目的、端正学习态度、规范学习行为,培养一批有学识、敢担当的“青马班”队伍,2023年3月9日,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集成电路学院在理科楼105开展“以‘学’为大、筑梦青马、不负韶华”主题学习活动。学院党委、团委相关负责人、本科生辅导员代表以及第六期“青马班”全体学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班会伊始,教育学部研究生陈燕平结合自身成长经历和学生成才过程为“青马班”学员开展学习方面的专题教育,一是珍惜学习时间、把握当下,让时为学所用;二是利用学习资源、创造价值,让物为学而在;三是合理分配学习费用、投资成长,让钱为学所花;四是学习先进榜样,激励自我,实现人为学者先。班会通过积极互动的形式和同学们共同探索学习的重要意义,引发了同学们的学习思考,增强了同学们的学习意识。

随后,学院团委相关负责人提出同学们要不忘初心,在学习中彰显青马班成员良好的精神风貌,用优异成绩向学院交出满意答卷。

最后,学院党委相关负责人做总结讲话,他指出青马学子要坚定理想信念、磨练坚强意志,刻苦学习、丰富知识、拓宽视野、锻炼体魄,做有理想、有担当、有本领的有志青年。

青马学子纷纷表示将紧跟时代的步伐,与时代同行,保持学习奋进,做一名有担当的时代新青年!


陈燕平为青马班学院授课

授课现场

团委相关负责人发言

学院党委相关负责人讲话

点击数: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