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与实验中心教工党支部参加“党员活动日”活动 并召开2022年组织生活会

3月10日下午,行政与实验中心教工党支部11名党员在电子楼320会议室参加学院组织的3月“党员活动日”活动。

活动主要内容是观看视频《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精神》及《习近平主持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三次集体学习并发表重要讲话》;传达学习学校近期各项会议精神等。

活动结束后,支部继续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会议,会议主题为“提升自我,强化责任担当,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会上,每位党员同志均自觉总结了自身的不足及今后要努力改进或发展的方向,表示,将对标对表,在各自的教学、管理服务岗位上为学院做出更大的贡献。

支部所有党员参加学院组织的“党员活动日”

支部所有党员参加组织生活会

点击数: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