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电子科学与技术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3月党日活动

3月13日晚上,本科生电子科学与技术党支部在电子楼414开展组织生活会暨3月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主要负责人主持。

首先,与会党员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和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等会议精神,传达学习学校全面从严治党暨全面深化“清廉师大”建设工作会议、依法治校工作会议、统一战线工作会议等会议精神。会议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随后,支部书记代表支委会总结了2022年本支部迎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支部各项建设的有关情况;剖析了支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结合2023年党建工作的重点和难点提出工作思路。

党日活动结束后,支部开展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与会党员逐一发言,从思想、学习、生活、工作等方面找出自身差距和不足,深刻地分析问题原因,深挖思想根源,遵循“团结—批评—团结”方针,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帮助支部党员找出差距、明确努力方向。

会议现场

点击数: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