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通信工程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3月党日活动

3月16日下午,本科生通信工程党支部在育才校区理科楼105开展组织生活会暨3月党日活动。支部共有25名党员参加了活动。会议由支部主要负责人主持。

首先,与会党员观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和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的视频。会议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贯彻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通过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始终做到“两个维护”。

随后,支部开展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支部党员逐一发言,总结了自己的学习、生活、工作情况,找出自身差距和不足,深刻地分析问题原因,遵循“团结—批评—团结”方针,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通过这次活动,增进了支部成员彼此间的交流与沟通,对提升党员的责任与意识、加强学习和进步有着很大的帮助和促进作用。

最后,支部成员开展了民主评议。支部书记总结了2022年本支部迎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并指出支部存在的问题,以及今后需要努力改进的方向。

会议现场

点击数: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