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个研究生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3月党日活动

3月18日晚上,研究生电子科学与技术党支部、研究生电子与通信工程第一党支部和研究生电子与通信工程第二党支部分别在育才校区理综楼201、303和403开展组织生活会暨3月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各支部党支部主要负责人主持。

首先,与会党员通过收看收听视频的方式,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和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精神。

随后,各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支部主要负责人代表支委会总结支部2022年在迎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及党员发展、教育、管理等方面的有关情况,剖析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接着,与会党员逐个从思想、学习、生活、工作等方面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效果。

最后,与会同志实事求是开展了党员民主评议。

研究生电子与通信工程第一党支部会议现场

研究生电子与通信工程第二党支部会议现场

研究生电子科学与技术党支部会议现场

点击数: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