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机房维护和管理大学生工作团队

 

广西师范大学电子工程学院计算机机房维护和管理大学生工作团队,位于电子信息工程实验教学中心四楼,隶属于学校电子信息工程实验教学中心,共有2个计算机实验室,96台教学用机。实验室承担学院公共计算机教学,各专业课程应用软件教学及部分专业课辅助教学等任务,同时还为其他部门进行各种计算机等级考试、计算机培训等提供服务。机房在完成教学任务的基础上,业余时间将面向同学开放。实验室现共有12名机房管理员,分别来自不同年级不同专业,负责机房日常的管理、运作和维护工作,为教学提供良好的授课环境和实验场所。 
实验室计算机机房学生管理员小组制度是我们学院首创,最早成立于1994, 十多年来未间断过为广大的师生服务, 同时也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学习实践和专业训练的优秀平台, 其工作职责包括如下方面的内容:
一、        机房设备管理
二、        计算机软硬件维护
三、        协助任课老师开展教学工作
四、        规范学生上机行为
五、        维持机房的清洁、卫生

我们是一个富有朝气富有活力的团队,有着优良的团队精神,工作中我们互帮互助,学习上我们相互交流经验心得

 

指导老师:莫家玲老师

 E-mail46844759@qq.com


点击数: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