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产业学院  产院概况

产业学院概况

一、产院简介

    电子信息现代产业学院是为落实我校“新工科”建设规划,根据教育部、工业和信息化部研究制定的《现代产业学院建设指南(试行)》和自治区教育厅、工信厅发布的《关于推进广西普通本科高校现代产业学院建设工作的实施方案》等文件要求,主要依托我校电子工程学院电子信息类相关专业,发挥我校多学科优势,采用校政企合作模式共建的现代产业学院。

    2020年底,电子信息现代产业学院成立。2021年5月举行揭牌仪式。2021年9月,电子信息现代产业学院被评为自治区普通高校首批示范性现代产业学院。


二、建设目标

    电子信息现代产业学院将整合学校、政府和企业优势资源,在人才培养、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实习基地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产学研服务平台建设等方面开展探索实践。通过三年左右的努力,力争将产业学院建成为电子信息产业人才培养基地、校企合作项目研究基地、成果转移转化中心。为校内外其他专业提供可复制、可推广的人才培养和产教融合新模式。


三、组织机构

管理人员

职务

职责

邹艳丽

院长

全面负责产业学院规划建设及管理

吕光军

常务副院长

对外协作、日常运营管理

夏海英

副院长

研究生联合培养管理

李自立

副院长

本科教学管理

李全福副院长
科研及实验室管理

殷严刚

副院长(外聘)

产业技术管理

王云

秘书

行政、文档管理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