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成立电子工程学院2020年推免生遴选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以下简称推免生)工作是激励本科学生勤奋学习、 改革拔尖创新人才选拔方式的重要措施,为了加强对我院推免生工作的管理,促进推免生工作的规范化和制度化,根据《广西师范大学2020年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工作实施办法》文件规定,经研究,决定成立“广西师范大学电子工程学院2020年推免生遴选工作领导小组”(简称领导小组),全面负责我院推免生遴选等工作,具体成员名单及工作职责如下。

一、领导小组

组 长:丘桂凯、邹艳丽

组 员:苏  宝、韦笃取、李廷会、夏海英

工作职责:全面负责学院2020年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工作的领导、组织和管理,对推免工作的有关问题进行研究和决策。

二、推免生遴选小组

组 长:丘桂凯

组 员:苏  宝、韦笃取、李廷会、夏海英、贾越峰

工作职责:全面负责申请推免生的资格认定,收集、上报录取信息。

三、复试面试组

组 长:邹艳丽

组 员:宋树祥、罗晓曙、胡维平、韦笃取、曾上游、曾庆科、

黎海生、李廷会、肖 琨、朱勇建、朱  君、苏检德、蒋品群、

贤燕华、罗玉玲、夏海英、彭慧玲、覃英华

工作职责:全面负责推免生复试阶段的面试工作,评定推免生的成绩,确定推免生录取名单。

三、监察组

组长:苏  宝

组员:丘桂凯、刘曦瞳

工作职责:全面负责推免生遴选、复试(面试)工作的全程监督,调查有关违纪事件,接收考生申诉等工作。




广西师范大学电子工程学院

2019年9月10日

点击数: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