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手机开发基地--软件开发团队

20124月中旬,在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广西师范大学电子工程学院智能手机开发基地--软件开发团队成立。目前,团队正在蓬勃发展当中。
智能手机软件开发团队的正式成立符合学院人才培训和发展的规划。手机开发团队将致力于手机软件知识的学习、培训,与实际的手机研发项目接轨,将开发智能手机软件作为综合性工程创新教育的手段。以促进学院的软件电子技术的发展,提高学生编程能力、调试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工程实践能力、团结协作能力和创新能力为目标,努力将自身发展成为电子工程学院具有一大特色的学生团队。
手机软件开发团队提供C语言编程、手机、智能手机开发、调试、项目管理等一系列的培训。通过各种方式的考核,选拔出团队学习表现突出成员参加实际项目研发。
智能手机软件开发在工程、娱乐、服务、手机应用等方面具有广泛应用及市场发展潜力,未来的发展不可限量。因此,提供智能手机软件的学习和培训既能满足学院人才培养模式的需求,又响应了社会科技发展趋势,同时为我们同学创造了良好的就业机会。我们相信通过学院领导、指导老师及团队成员的不懈努力,智能手机软件开发团队一定可以走得更远。
指导老师:黄守麟hsl5069@mailbox.gxnu.edu.cn
                   闭金杰 bjj9217@mailbox.gxnu.edu.cn
 
                                     智能手机开发基地--软件开发团队
                                                    2012420    
 
 
 


点击数: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