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工程学院诚邀上海至芯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渠道经理杨亮 进行就业面试技巧讲座

   4月27日晚,电子工程学院举办的“毕业求职面试技巧”系列讲座之一于第二文科楼0214教室举行。本次讲座主讲人为上海至芯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渠道经理杨亮1213电子信息工程专业12通信工程专业全体同学到场聆听。

    经理上台后就一直面带微笑拉近了与同学们的距离,讲座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进行。以一个过来人的身份跟大家分享了他的就业经历,着重分析了电子专业的就业前景。他指出,电子专业的就业优势是就业率高、就业面广、企业招聘的人多,但是和这类专业相关的工作要求工作者态度严谨认真,工作内容比较繁琐,因此需要工作者拥有强大的抗压能能力。接着,杨老师介绍了一些就业面试的方法:一在校期间尽量把各门主干课程学好、学精,掌握各门技术,学习多门语言,平时多做多练;二为自己确定一个目标;三暑假和寒假去实践,积累更多的工作经验;四准备好自己的简历,了解、掌握一些就业面试的技巧或向一些有经验的师兄师姐请教,培养职业素养。

    通过此次讲座,不仅拓宽了同学们的专业视野,而且增强了他们的择业意识,让他们对就业形势有了一个清醒的认识。

1.同学在听讲

2.同学在讲经验

3.老师在讲课

4.会后交流

(分团委宣传部 黄胜莲 李冬婷


点击数: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