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廷会硕导简介

李廷会:男,壮族,广西靖西人,中共党员,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南京大学微电子学与固体电子学专业毕业,获工学博士学位。目前在广西师范大学电子工程学院任教,2016年任电子工程学院副院长。

【教学工作】近年来,主要承担的教学工作有:本科生的《C语言》、《C++程序设计》、《微机原理与接口技术》、《Java程序设计》与《数据库原理与应用》等课程,硕士研究生的《C++程序设计》课程。主持自治区教育厅教改项目1项。获得自治区教学成果一等奖(排名第二)和二等奖(排名第三)各1项。

【科研工作】主要从事半导体纳米材料、智能计算等领域的研究工作,主持完成国家自然科学基金1项,参与完成3项;主持完成自治区教育厅项目1项;正在主持桂林市科学研究与技术开发计划子项目1项,和企业联合开发项目2项。在《Applied Physics Letters》、《Optics Letters》、《Applied Surface Science》《Materials Chemistry and Physics》等国际学术刊物上发表SCI学术论文30多篇。



点击数: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