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工程学院电子信息工程专业2007届毕业生回校参加十周年聚会并向学校捐赠校园文化石(图文)

721日,电子工程学院电子信息工程专业2007届毕业生回母校参加十周年聚会,校友们怀着对母校的深厚感情重返母校,寻找岁月青春印记,共叙当年同窗情谊。校友们陆续参观了育才校区图书馆、运动场、教学楼、宿舍区及大学生科技创新基地等。校友们在图书馆前合影留念,一起追忆求学路上的点点滴滴,深深地表达对学院、对母校的感恩之情。

校友们邀请了电子工程学院首任院长罗晓曙老师、现任党委书记农智杰老师、院长宋树祥老师、教学副院长李廷会老师、科研副院长韦笃取老师以及其他老师们一起参加毕业十周年座谈会。在座谈会上,宋树祥院长对学院近十年的发展进行了全面的介绍,校友们非常高兴学院取得了如此突出的成就;苏检德老师也对校友们回校参加聚会表达了喜悦之情;黄以圣和杨微校友代表分别对自己十年来的创业之路及经验与大家一起分享,表达了对学院培养的感激之情。座谈会结束后,校友们向老师们赠送了纪念品,再次感谢老师们当年的教育之恩。

为了感谢母校对校友们的栽培和教育之恩,借毕业十周年聚会之际,校友们向母校捐赠了一块“格物致知”的校园文化石。捐赠仪式由宋树祥院长主持,校友总会秘书长李颖老师和学院党委书记农智杰老师对校友们返校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校友向学校捐赠校园文化石表示由衷感谢,希望各位校友继续关注和支持学院、学校未来的发展建设。最后领导、老师和校友们一起对捐赠的校园文化石进行揭牌和合影留念。当天晚上校友们还邀请老师们参加了十周年聚会晚宴,在晚宴上首任学院院长罗晓曙老师进一步对校友们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情况并期待校友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母校的发展。

历经了十年的风风雨雨,校友们大多已成长为企业老板、厂长、经理、总监、公务员及事业单位重要骨干。多年未见的同窗好友相逢在熟悉而又陌生的校园,大家都有叙不完的情,道不尽的感慨,纷纷在朋友圈发表了自己的感想。聚会期间,校友们举行了丰富多彩的活动,共话昔日的师生情谊,谈母校今日的发展变化,深情交流了同学间的情谊,并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为社会做更多贡献,为母校争更多荣誉。                             

                           

 

  校友们在育才校区图书馆前合影留念

 

  宋树祥院长在座谈会上介绍学院发展情况

 

  校友总会秘书长李颖老师致词

 

 农智杰书记致词

 

 领导老师和校友们在捐赠石头前合影留念

点击数: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