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工程学院代表队在第十六届全国大学生机器人大赛中再创佳绩

2016年在中国机器人大赛中获得优异成绩后,2017814日至17日,广西师范大学电子工程学院再次在山东省日照市举行的第十六届全国大学生机器人大赛中取得喜人成绩。参赛的4支代表队团结协作、奋勇拼搏,分别获得武术擂台赛-无差别1VS1项目一等奖1个、二等奖1个以及武术擂台赛-轻量组项目三等奖2个的佳绩。

比赛前,代表队成员秉承着“苦作舟荣辱与共,勤为径创新求胜”的团队精神,在机器人创新基地实验室里穿梭,设计结构、铺设赛道、讨论比赛方案、改代码,每一个细节都经过队员们的认真思考后逐渐趋向成熟。怀着对创新精神的不懈追求,经过近9个月的艰苦努力,我院代表队在紧张激烈的比赛角逐中,沉着应战,充分发挥团体智慧,终于在比赛中再创佳绩!

借助机器人大赛这一广阔的学习平台,广西师范大学电子代表队通过与全国各地参赛选手交流经验、相互学习,不仅提升了参赛队员在专业学习领域中的应用能力,也启发着我们:在尊重、敬畏机器的智能时代,用自己独特的思考,可以真正实现“智能改变世界”的梦想!

                             

                            电子工程学院智能机器人创新基地

                                文/谭挺艳

                                图/韦宋杰

比赛大门

 

比赛选手合影

 

一等奖

 

二等奖

 

三等奖1

 

三等奖2


点击数: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