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校庆85周年系列】电子工程学院桂林校友会成立

为了促进校友与学校、学院联系,为了弘扬我校校史、校训精神,增进校友间的沟通交流,培养校友与校友的感情。经过前期紧张筹备工作,广西师范大学电子工程学院桂林校友会成立仪式于20171014日在桂林国际饭店聚福园厅隆重举行。

会议伊始,由学院宋树祥院长代表发言,他宣布了校友会的组织机构,并颁发聘书和授牌。他希望校友会能够广泛团结,校友共商母校发展大计,协调组织校友通过适当的方式回馈母校,积极地促进母校与校友在情感、信息上的交流沟通,使校友与母校在感情和事业上联系更加紧密,互动更加便利。

学校校友会,以及电子工程学院深圳、广州校友会相继送来了问候和祝福。

校友会通过组织校友开展多层次的联谊活动,深化校友情谊,推动校友间相互帮携,促进校友团结合作。同时,校友会通过为母校以及学院教育改革献计献策推动母校'双一流大学'的建设;通过为毕业生提供就业信息推动学校就业工作顺利开展;通过与部分企业合作,为在校学生提供实践平台;通过各类科技咨询及校企合作、技术培训等活动,促进桂林地区经济的发展。因此,桂林校友会成立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据悉,这是电子工程学院继深圳、广州校友会成立后的第三个校友会。“一朝电子人,一生电子情”,学校的发展和取得的成就,离不开广大校友的支持,凝结着广大校友的心血和汗水,桂林校友会的成立是“喜迎学校85周年庆祝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为学校校友工作的开展注入了新的活力,为学校的建设发展拓宽了资源渠道;桂林校友会过程中,更得到了深圳、广州等地兄弟校友会的大力支持和帮助,生动地体现了我们师大校友一家亲的向心力和凝聚力;希望广大校友共同关心桂林校友会建设,关注学校和学院的发展,桂林校友会的新一届理事更要真正把校友们组织起来、团结起来、凝聚起来,带领广大校友增进交流,协作前行,共同发展,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再创佳绩,为母校增光添彩。衷心祝桂林校友会能够越办越好,也希望今后有机会大家能常'回家'看看,母校的怀抱永远向校友们敞开!

点击数: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