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十九大】不负厚望 勇攀高峰 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我院在2017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中喜获佳绩

近日,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获奖正式公布,我院喜获全国一等奖1项,全国二等奖4项。该竞赛是我国电子信息专业相关专业的最高等级学科竞赛,此次竞赛是电子工程学院自2009成立以来在该赛事中获得的最好成绩。我院历来非常重视学生创新能力的培养,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也成为了展示我院学生的动手能力和知识综合运用能力的平台。

优异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学校教务处、科技处、学工部等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和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近年来在校科技处的大力支持下,经过学院努力,大学生创新基地不断改造升级,为我院创新人才培养打下了良好的软硬件基础。同时,校教务处与学工部在人力和物力上给予了我院大力的支持。学院院长宋树祥老师、分管教学副院长李廷会老师亲自带领竞赛指导教师团队,认真研究制定大学生创新基地培训方案和训练计划,并在备战大赛的设备与耗材上给予了大力的支持。学院党委书记农智杰老师经常深入基地,亲临备战现场慰问指导。正是在学院领导的悉心关怀和大力支持下,让参赛队员完全卸下包袱,充分备赛,从而在时隔多年后再次为学校拿到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一等奖的至高荣誉。

学院注重“梯队形”指导教师队伍的培养,经过多年的赛事锤炼,目前已经形成了一批理论基础扎实、专业技能精湛的“梯队形”赛事指导教师团队。近年来,学院采取“以老带新”的参赛选手的培养模式,为大赛选拔优秀参赛队员奠定了坚实基础。备赛以来指导老师们克服了重重困难,兢兢业业、认真备战、全力以赴,不仅对选手进行了精心指导,还开展了多轮的系统培训,最终我院代表队在激烈的竞争中不畏强手脱颖而出,充分展现了近年来我院在学科建设、教学改革上取得的扎实成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和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全院上下凝心聚力,砥砺前行,为我校早日迈入“双一流”,共筑伟大“中国梦”做出应有的贡献。

 

 

参赛队学校

学生姓名

指导老师

奖励等级

广西师范大学

谢福仕

谢树禄

张盛明

黄国现

廖志贤

国家一等奖

广西师范大学

农华斌

刘力志

陈海林

秦兴盛

刘俊秀

国家二等奖

广西师范大学

覃月秋

彭劲邦

李超

黄一平

苏检德

国家二等奖

广西师范大学

 

莫志宏

陈继锦

黄一平

苏检德

国家二等奖

广西师范大学

蓝日成

黎小宇

黄显雅

王勋

徐庆富

国家二等奖



点击数: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