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资助政策宣传月】励志自强凝匠心

                                                                ——电子工程学院开展“学生资助宣传大使”交流会
       为树立优秀学生榜样,充分发挥其政策传播与励志引领作用,由我院两位本科生国家奖学金获得者——14级电子信息工程二班谢福仕同学以及15级电子信息工程二班李思辰同学担任的“学生资助宣传大使”,在5月20日下午5点,于第二文科楼0110教室和学院2017同学进行了国家资助政策的宣传以及学习、生活心得的分享。
       交流会上,李思辰介绍了自己的学习方法,并提醒师弟师妹们:大一学习要有规划,提前定下一个短期目标并为之奋斗是一件极其重要的事,只有这样才能挖掘出自身的潜力。同时,他还建议同学们树立考研目标,并为其努力。此外,他鼓励大一同学要多多努力,学好专业知识,争取申报专利,创造属于自己的优势。
       紧接着,谢富仕也给同学们分享了他大学四年的学习及实践经历,他鼓励同学们:学习主要靠勤奋主动,自身不够优秀就要通过努力来弥补缺点。他之所以能够从不优秀转变成保研优秀大学生并获得国家奖学金的重要原因便是在于他的不忘初心,刻苦拼搏。他也希望大一的同学们能够珍惜时间,努力奋斗。
        在互动环节中,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次交流会给了他们很大的鼓舞和启发。两位资助宣传大使的介绍让同学们对学生资助政策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也让更多同学能够学习榜样、创优争先。
                                                                                                (文/淦相琦、丁庆友)
 

点击数: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