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英国利物浦大学倪原博士为我院师生作学术报告

 9月14日在我校育才校区理二楼111报告厅,毕业于英国利物浦大学,在英国斯旺西大学工程学院化学工程系水处理实验室担任研究助理的倪原博士来我院进行学术报告,此次学术报告名为“低温等离子体研究近况及其在食品与水安全的应用”。电子工程学院多位老师及研究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倪博士首先为同学们介绍了等离子体,后对等离子体在工程中的应用以及为什么用低温等离子体进行了简明扼要的概括。报告会中倪博士主要讲了低温空气等离子体气相液诊断,表面介质阻挡放电的传质优化,细菌真菌灭活实验及肉类食品包装材料消毒等内容,报告会结束后我院师生积极与倪博士进行学术交流,同学们受益匪浅。
       倪博士精彩的学术报告赢得了学院同学一次又一次的掌声,本次会议旨在为了给广大师生提供分享科研成果、交流科研体会和学术思想平台,活跃学院学术氛围,促进学科交叉研究。
 

点击数: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