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预告一】图像处理的稀疏方法


各位老师好,本周五下午在理二楼111报告厅有一场学术报告,具体信息如下,感兴趣的老师请参加。

 

报告人:孙洪 武汉大学 教授

第一场报告题目:图像处理的稀疏方法

第一场报告时间: 20181221日(星期五)下午1500-1700

报告地点:理二报告厅111


报告人简介:孙洪,武汉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法国棕榈学术勋章“军官”勋位获得者,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享受者,中国电子学会信号处理学会副主任委员。于1997-2011年期间,在法国巴黎高科电信学院,法国CNAM大学,德国杜伊斯堡大学,香港城市大学和法国克莱蒙大学作访问教授;2012年起应聘为法国巴黎高科电信学院合作教授职位。孙洪教授在信号与信息处理领域和合成孔径雷达解译方面主持和完成了5项国家863项目,4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十多项国家重要项目。发表著作2部,译著6部,学术论文300多篇,发明专利2项,获省自然科学奖1项。

点击数: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