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教务处周长山处长等人一行莅临电子工程学院开展教学工作调研

3月18日上午,教务处处长周长山等人一行莅临电子工程学院展开教学调研工作,并与学院领导班子进行座谈。

座谈会上,学院副院长李廷会就本院专业特色、专业背景、创办历史、专业前景、毕业生就业情况等进行了详细的介绍。电子工程学院所设立的专业拥有国际工程教育认证,拥有电子科学与技术、电子信息工程专业的硕士点,以及区级众创空间等,而本学院新招进数名博士,教师队伍正在逐步壮大。我院2015级毕业生不论是在公司应聘上、还是自主创业都很有优势,不论是本科还是硕士毕业生工资均位居本校第一。随后,李副院长根据学院教学实际,询问能否增加学生毕业设计对应的学分等事宜。

最后,周长山处长就学院如何做好教学管理工作提出建议:一是要着重培养学生的专业内涵,打造学院办学亮点;二是继续壮大教师队伍,加强团队建设;三是要深入学生一线,关注学生心理健康,及时帮助学生解决心理困扰,树立积极健康的阳光心态。

会后,学院教师表示将在接下来的教学工作中投入更大的精力,保证教学管理规范有序地展开,使学风更严谨、更优良、更端正,为保障学校“双一流”建设顺利进行做出更大的贡献。

教学工作调研座谈会现场

周长山处长认真聆听学院教学工作汇报


点击数: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