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学】电子工程学院召开本科期中教学检查座谈会

为全面了解和掌握学生学习情况,及时发现和解决教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一步提升教学质量,加强本科生学风建设,电子工程学院于5月13日下午在电子楼320会议室召开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座谈会。会议由学院教学副院长李廷会主持会议,学校教学视导员、学院教学督导员曾庆科、本科教学秘书、各教研室主任、全体本科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教学副院长李廷会鼓励各班代表积极发言,真实反馈在教学中存在的问题并共同解决。随后,各班班委围绕课堂教学方法、教学效果、教学纪律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接着,在场教师逐一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和说明。学校教学视导员、学院教学督导员曾庆科指出,在教学巡视过程中发现部分同学存在课上玩手机、上课迟到的情况,须加强课堂纪律;同时鼓励各班学生干部主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主动带领同学学习,营造积极向上的良好学风。最后,李副院长进行总结,并提醒高年级同学在备战的同时兼顾课程学习,也希望低年级同学提高自主学习能力和学习意识,合理分配学习时间。

结合本次期中教学检查座谈会,学院将梳理和总结我院师生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采取有效措施,逐步整改,努力解决教学中存在的问题,确保我院本科教学的内涵发展和教学服务水平得到进一步提升。

中期教学检查座谈会现场

学生代表发言


点击数: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