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校学习】电子工程学院举办第三十四期党校开班仪式

为全面推进党的建设,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培养,提高发展党员质量,切实增强其责任意识与先锋队意识。电子工程学院第三十四期党校开班仪式于2019年5月11日在第二理科综合楼111报告厅隆重召开,本次仪式由电子工程学院分团委书记贾越峰主持,电子工程学院党委书记丘桂凯、国际文化教育学院分团委书记汤明旭、电子工程学院分团委副书记罗珍珍出席。本期党校学员共同参加了开班仪式。

仪式在激昂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开班仪式上,学院分团委书记贾越峰讲话,他希望同学们端正学习态度,认真学习党课知识,严格要求自己,以最好的状态面对每一次的课程学习。随后,学院党委书记丘桂凯致辞,丘书记对我院各年级学生积极参与党校培训,主动向党组织靠拢表示肯定,并希望同学们通过党校学习了解党的性质宗旨,了解党员的权利和义务,把学习到的先进理论知识运用到实践中去。

党校开班仪式结束后,学院党委书记丘桂凯为全体同学带来党课第一讲——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与当代大学生的历史使命。丘书记讲课内容丰富生动,让同学们了解到了党的诞生和早期发展,认识到了作为当代大学生应勇于承担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重任,懂得如何担负历史使命,努力成为创新国家的实践者。

相信通过此次党校学习,同学们能够端正入党动机,真正的了解中国共产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同时用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更加努力学习。丰富党的理论知识,坚定共产主义信念,为将来实现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文/刘曦瞳 莫文熙/摄/李仕任

全体齐唱国歌

分团委书记贾越峰宣布开班仪式开始

     学院党委书记丘桂凯为同学们上党课


点击数: {浏览次数}